“义”起携手禁毒 大鹏新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近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大鹏办事处维稳综治办、团工委组织15名义工在佳兆业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大鹏新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徐慧 庄小立)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毒拒毒意识,增强群众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大鹏办事处维稳综治办、团工委组织15名义工在佳兆业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毒品仿真模型以及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防毒拒毒技巧和相关毒品知识,同时结合禁毒趣味小游戏、禁毒知识考察答题等环节,帮助群众加深对毒品相关知识的了解,并号召他们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争做禁毒宣传的传播者。

此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小礼品400余份。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群众宣传了毒品知识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为创建“无毒大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