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新兵声威壮 看我大鹏新区22名男儿飒爽英姿

大鹏新区2019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大鹏新区2019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陈海见)9月10日上午9点,大鹏新区在管委会1701会议室举行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市警备区王志文处长,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立清同志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宣布了2019年新兵入伍人员名单及兵员去向,并为入伍新兵佩戴了红花,新兵代表张永彦表示,绝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寄予的厚望,将加倍努力,在军营里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练成铁一般的意志品质,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砺自己,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以一流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为家乡人民争光。 

光荣入伍

据悉,今年是大鹏新区首次开展独立征兵,有一批高学历、高素质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体检、政审、役前训练教育等多轮筛选,共有22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全部新兵将分两批次出发,奔赴祖国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