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大鹏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9月16日,大鹏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这一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9月16日,大鹏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这一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集中学习研讨。

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广东、深圳的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学习研讨中,孙晓杰、刘峰先后作了主题发言,全体学员结合主题主动发言、积极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思考、谈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到深圳发展的关键时间节点,都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我们领航定位、指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新时代深圳发展明确了战略定位、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特区的干部,有幸投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这项伟大事业中来,感到特别有福气、特别有信心、特别有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继续焕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