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大鹏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李小辉)9月10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新区主题教育的组织开展进行全面部署。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叶冰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双德会主持会议。

王京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新区上下要深入领会党中央决心意图,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牢牢把握五个具体目标,创造性地抓好抓实各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促指导、强化从严从实、强化宣传引导、强化以学促干,奋力推动主题教育在大鹏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叶冰强调,新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结合中央、省、市、新区正在做的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实现主题教育目标。要加强统筹推进,严格对标对表,抓好关键少数,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双德会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中来,全力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作出大鹏贡献。

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委第四指导组成员,新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各办事处、驻区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以及新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