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会召开

会议总结了一周来的集中学习情况,进一步部署新区主题教育工作,并对集中学习效果进行测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9月22日,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会,总结一周来的集中学习情况,进一步部署新区主题教育工作,并对集中学习效果进行测试。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韩立清在会上作学习心得体会发言。

王京东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紧紧围绕主题、安排周密、日程紧凑。一周来,新区党工委班子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始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对五个专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谈了学习收获和工作打算,进一步提升了理论修养,坚定了理念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达到了预期效果。

他强调,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新区党工委班子集中学习虽告一段落,但并不能放松学习,要把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融入到日常工作各方面,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强法宝、最强武器,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目前新区各单位主题教育都已经启动,要弘扬优良学风,推动理论武装再深化;要紧扣目标要求,确保重点措施再抓实;要强化统筹推动,促进主题教育再提效。

韩立清在发言中表示,这次主题教育安排紧凑合理,领导带头领学和全体成员自学相结合,自己颇受启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接下来,将继续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抓好理论武装,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更加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以敢于创新、善作善成的姿态在最好的时代里守底线、讲规矩、强担当,提高防范化解多领域重大风险能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属单位和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