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提升!南澳对辖区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升级改造

近期,南澳办事处城管办对辖区部分城中村垃圾分类投放点开展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南澳城中村垃圾分类投放点的整体形象。

南澳对城中村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改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陈海英)为推进南澳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加快南澳无物业管理垃圾分类小区推广工作,近期,南澳办事处城管办对辖区部分城中村垃圾分类投放点开展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南澳城中村垃圾分类投放点的整体形象。

工作人员对工程进行验收

据悉,此次改造工程在碧州、大岭吓、东山等22个小区、城中村中开展,改造内容包括对垃圾分类投放点所在区域进行地面铺瓷砖及路牙石升级。自今年8月份该工程启动以来,22个改造点的升级工程均有序进行,今年9月24日,南澳办事处城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完成对所有改造点的验收工作,工程正式宣告完成。

南澳办事处城管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铺瓷砖及路牙石升级,不仅增加了此批垃圾分类投放点的“颜值”,也能防止投放点出现下雨积水的现象,同时也方便环卫工人进行清洁工作。下一步,南澳办事处城管办将继续推动无物业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从而吸引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