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大鹏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

大鹏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大家庭中又增添了新成员和生力军。

大鹏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古亮宇通讯员龚世超 )10月12日,大鹏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大鹏新区领导以及新区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  

大鹏新区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主导产业发展迅速,各行各业人才在这里汇聚。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高度重视,一直积极主动走访和广泛服务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政企同心桥,画出最大同心圆,助力大鹏半岛经济社会发展。此次大鹏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大家庭中又增添了新成员和生力军。

现场颁发证书

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特意安排在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展厅举行,除了让会员深刻感受山海大鹏的美丽外,也通过参观展厅感受坝光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在大鹏湾畔,新联会又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当选的会长高青来自高新技术企业,和大家站在舞台一起表演了诗歌朗诵——《大鹏,美丽中国新名片》,抒发了他们对美丽大鹏的热爱。随后,《我爱你中国》、《同心》、《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将庆祝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大鹏知名书法家林振雄向新联会赠送了书画作品。“这是大鹏新区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一件喜事。”

现场颁发证书

范坤表示,希望新成立的新联会发挥好学习、交流、发展的“三个平台”作用,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政府的相关方针政策,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要加强会员间的交流,增进了解,收获友谊;要想会员所想,真心服务,为会员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组织更多会员参加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让会员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高青表示今后将在市、区统战部门的指导下,与市、各区新联会携手同心,共同打造有温度、有活力、有内涵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