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布新学校开展资源回收活动 不断强化学生环保意识

10月28日,大鹏办事处布新学校开展资源回收日活动,20名小小学生义工从垃圾分类做起,不断强化社会服务意识和环境保护理念。

小小义工们将垃圾进行分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陈海英)秋风吹拂了校园的每个角落,也吹拂了热爱环保的学生们的脸。10月28日,大鹏办事处布新学校开展资源回收日活动,20名小小学生义工从垃圾分类做起,不断强化社会服务意识和环境保护理念。

活动中,指导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宣讲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号召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积级参与垃圾分类。随后,小小学生义工们将在学习、生活中收集到的垃圾,按照不同种类的分类桶进行投放及回收,让资源得以回收循环利用,真正做到将垃圾分类知识学以致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及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他们关于垃圾要进行分类的态度,为环保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