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机关先行 新区开展多场机关垃圾分类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减量和垃圾强制分类工作,自9月以来,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多场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会。

讲师向机关干部职工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陈海英)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减量和垃圾强制分类工作,自9月以来,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多场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会,使辖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逐步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培训中,垃圾分类讲师通过PPT展示,向各干部职工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标准、设施配套及常态运行等工作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及有害垃圾的危害。

此次垃圾分类系列专题培训会共计开展44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800余人参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到垃圾减量及垃圾分类中,引导大家树立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