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坑河综合整治工程完成最后一拆

10月29日,南澳办事处顺利完成了杨梅坑河综合整治工程的最后一拆。

拆除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刘雨盈)10月29日,南澳办事处顺利完成了杨梅坑河综合整治工程的最后一拆。

为确保拆除行动有效、顺利、安全。拆前,南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蜀三专门召开行动部署会,对行动进行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南澳执法队根据会议安排,科学制定行动方案,多次派员现场核查,详细掌握情况,部署拆除准备工作。杨梅坑河道征拆谈判工作人员到现场向有关当事方发放相关通知书,并持续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为拆除行动如期顺利完成打上保险杠。

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廖国胜,办事处副主任陈险峰共同组织执法队、城建办、城市更新和土地房屋征收事务中心、维稳及综治办、司法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派出所、南澳人民医院以及东山社区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190余人开展了拆除行动。现场拆除人员65人次、大型设备2台、车辆9车次,对东山社区杨梅坑4-3-3号(杨梅坑桥头右侧)临时建(构)筑物进行彻底拆除,拆除面积约221平方米。

据了解,杨梅坑河综合整治工程共涉及权利人19个、建(构)筑物40栋(处),其中永久性建(构)筑物19栋(处),建筑面积1760.42平方米,临时性建(构)筑物21栋(处),投影面积2328.56平方米;附属物(码头、挡墙等)共13处,投影面积1430.7立方米。

南澳办事处将继续以时不我待、迎难而上的势头,攻山头、打硬仗,腾空间、促提升,助力新区打造世界级海滨生态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