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赢红包!大鹏办事处“消防安全卫士”知识大比拼即将开始!

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办公室举办的“消防安全卫士”知识大比拼即将开始!

“消防安全卫士”知识大比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市民火灾风险防范意识和消防应急能力,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由大鹏办事处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办公室举办的“消防安全卫士”知识大比拼即将开始!

本次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大比拼”,采用H5页面的答题方式,一次性正确回答5道题即可参与抽奖,抽奖选项为数额不等的小红包奖励以及“谢谢参与”,未中奖用户可于次日参与活动,参与次数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学消防知识,保一生平安,全民参与,共创平安大鹏。预防火灾从你我做起,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大鹏办事处即将开启“学霸”模式,活动参与方式请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