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大鹏在行动

现场参与群众逾300人,气氛活跃,不少家庭结队而行,共同观看学习防艾知识,并踊跃参与防艾知识问答。

晚会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林春梅)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日前,由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主办,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一场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葵涌文化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树立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了解艾滋病危害、掌握科学的防艾知识,并推动社会防艾工作的深入开展。

党员义工协助活动开展

晚会活动于当天19:00分正式开始,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核岛转动主设备分部党支部深化结对共建,双方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深入推动支部共建,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派出20名党员义工协助活动开展。

群众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当晚,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解答疑问。现场参与群众逾300人,气氛活跃。不少家庭结队而行,共同观看学习防艾知识,并踊跃参与防艾知识问答。晚会结束后,观众意犹未尽,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