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2020年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7日下午,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开展2020年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及老党员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王京东看望慰问林金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1月17日下午,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开展2020年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及老党员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王京东看望慰问梁敬文

王京东一行首先来到南澳办事处西涌社区,先后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林金容、梁敬文。在他们家中,王京东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

据悉,现年78岁的林金容八岁时因患上小儿麻痹症导致贰级残疾,行动需靠代步车代行,生活很多事情不能独立完全。而现年60岁的梁敬文,1989年时因意外不慎失去双手,现持肢体贰级残疾人证,曾于2012年患鼻咽癌,后经治疗康复,但需每年复诊。

王京东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把生活过得更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

王京东看望慰问老党员林腾辉

随后,王京东一行来到南澳办事处西涌社区老党员林腾辉家中,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

林腾辉党龄56年,曾担任西涌村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平日里积极支持社区和居民小组工作,深得社区干部、群众的欢迎,现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疾病,每天需要服药。王京东对林腾辉长久以来对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积极面对困难,并希望他继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居民支持社区发展。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