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党工委交出2019年靓丽“成绩单” 亮出2020年“发展施工图”

1月19日上午,大鹏党工委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大鹏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部(办)、各事业单位全体在编人员,专职消防队、森林消防队、大鹏商会、大鹏侨联主要负责同志;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代表、驻大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老干部代表、企业代表、义工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大鹏党工委书记李国伟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部署2020年任务。

大鹏党工委2020年工作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龚雯)1月19日上午,大鹏党工委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大鹏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部(办)、各事业单位全体在编人员,专职消防队、森林消防队、大鹏商会、大鹏侨联主要负责同志;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代表、驻大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老干部代表、企业代表、义工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大鹏党工委书记李国伟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部署2020年任务。

刚刚过去的2019年,大鹏党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发展质量加速向好,城市建设亮点纷呈,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2020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国伟在会上表示,大鹏办事处一定要进一步严实作风、提速增效,争当立说立行的“干将”,开创开拓的“闯将”,敢当敢拼的“猛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一图速读大鹏党工委2020年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