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光花海有多美?“美好坝光,无垠花海”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有这样一群人,背着“长枪短炮”来到坝光花海,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拍摄手法记录下冬日里的花海最美的模样。原来,这群摄影“发烧友”是因为深圳大鹏新区“美好坝光,无垠花海”摄影大赛而聚集起来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各位鹏友们都去逛花市了吗?买到年货和鲜花了吗?有没有顺便欣赏旁边的坝光花海,再全家合影留个念呢?有这样一群人,背着“长枪短炮”来到坝光花海,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拍摄手法记录下冬日里的花海最美的模样。原来,这群摄影“发烧友”是因为深圳大鹏新区“美好坝光,无垠花海”摄影大赛而聚集起来的。日前,这场比赛的获奖名单出炉。

获奖名单

让我们来欣赏一波美美的花海吧,以下是本次比赛的“最佳作品”。

《工作者》,李浩/摄

《坝光晨曦》,李新旺/摄

《欢乐的童年》,欧岳琦/摄

《美丽的坝光花海》,李卫文/摄

《光照坝光花海》,王烈/摄

想欣赏更多优秀作品?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更有风光绝美的“最佳短视频”等你欣赏。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