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行动 | 心系群众,大鹏新区公卫中心主动服务

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动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送温暖活动。

新区公卫中心全体动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叶焱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动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特殊人群送药

主动关怀,贴心服务特殊人群

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持社会防控局面稳定,减少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新区公卫中心对特殊人群进行贴心服务,一是会同新区医疗健康集团主动联系群众,了解辖区内精神病患者病情和服药情况,并对缺药病患提供送药上门服务;二是全面了解辖区管理的重点人群如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的药品供给情况并提供相应服务;三是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关怀。

走进社区宣传

主动服务,实行全覆盖宣传

新区公卫中心结合企业复工及学校开学时间,充分利用期间的空档期,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走进企业、建筑工地并对辖区内25个社区进行全覆盖宣传。同时创新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并利用流动广播车对周边居民进行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