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的各位亲们!如果宅,请继续宅!

连日来,大鹏网收到了不少来自葵涌居民的“宅家”小视频和照片,记者将这些有趣的画面整理成了“葵涌史上最长假期娱乐生活汇编”,受到不少群众关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李小辉 通讯员 彭艳荔 陈丽霞)宅在家里的葵涌朋友们,你们还好么?连日来,大鹏网收到了不少来自葵涌居民的“宅家”小视频和照片,记者将这些有趣的画面整理成了“葵涌史上最长假期娱乐生活汇编”,受到不少群众关注。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葵涌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不少葵涌居民表示,在葵涌,有无惧危险、夜以继日奋战前线的白衣天使,有克服一切困难把生活必须品送到居民家门口的社区干部,也有为了保障防疫物资“灯火通明”加紧生产的工人,作为普通民众,还有什么理由不守好“一方寸土”?为了亲人健康、社区安宁,他们呼吁广大群众:一定要宅在家,继续开发“潜能”,为打好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