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行动 | 南澳商户风雨同行共克时艰爱心捐赠暖人心

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辖区内坚守在岗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众多,对此,爱心商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捐赠了防控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古亮宇通讯员 缪润珍)“感谢爱心商户在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给我们南澳办事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防控物资!”2月12日,南澳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接过商户送来的防控物资,连声道谢。

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辖区内坚守在岗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众多,对此,爱心商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捐赠商户代表表示:“疫情当前,谢谢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了南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力以赴。现在最辛苦的就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放弃休息,放弃与家人团圆,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坚守岗位,守护我们,我们也希望能尽一些绵薄之力来保护他们。”

南澳工商联(商会)发起第三次捐赠活动

据悉,这是南澳商户通过南澳工商联(商会)发起第三次捐赠活动,共捐赠40套二级防护服、10箱沙琪玛等价值约8000元的防控物资。

疫情无情,南澳有爱。南澳商户积极支持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无偿捐赠防疫物资,辖区上下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为打赢防控战“疫”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