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行动 | 点赞!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向大鹏捐赠一批物资

多方协调筹措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将企业的关爱与温暖及时送到了办事处一线,解决了疫情防控物资需求。

捐赠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报道)“你们辛苦了,街道社区是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和扩散的第一道关,有了你们的坚守,有了你们的努力,才让人有了心安。“2月12日上午,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力平和党委副书记李安一行到大鹏办事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并送来了急需的防护物资。

为做好精准支援,将好事办好,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党委派员主动与大鹏办事处疫情防控相关人员联系,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物资缺口,根据办事处实际需要,多方协调筹措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将企业的关爱与温暖及时送到了办事处一线,解决了疫情防控物资需求。

在捐赠会上,大鹏办事处向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慰问团介绍了大鹏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这场疫情防控战,虽然艰险,但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基层党组织有信心、决心带领群众一起渡过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听完大鹏办事处关于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后,黄力平表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广泛发动群众,尤其是社区、居民小组,发挥好一线守关人作用,每一份坚守和努力,都会给我们带来一份期盼和希望,每一个人都是疫情当事人,我们也会在集团动员我们的力量,尽力为大鹏办事处提供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