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直击 | 爱心青年突击队捐赠物资,助力防疫战斗

自疫情爆发以来,大鹏新区团工委迅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战“疫”一线,助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

爱心青年突击队捐赠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吴丽雅)为切实筑牢防疫青春长城,大鹏新区团工委通过成立青年突击队、组建233支义工网格队、启动网格志愿者项目,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冲在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因防疫工作需求量大,口罩、酒精等部分应急物资紧缺,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立即行动,多方联系筹集物资。日前,该协会向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大鹏专项基金捐赠500个口罩、100个护目镜、200升酒精、20箱方便面及20箱矿泉水,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该协会会长高青表示:“作为新区爱心青年突击队,我们也希望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与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青年朋友们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大鹏专项基金负责人表示,此批物资将第一时间送到在抗疫一线战斗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手中。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团员青年自发地加入到疫情阻击战中,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助力,携手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