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荷大鹏同乡会向新区捐赠2万个口罩

旅荷大鹏同乡会募集款项采购2万个口罩经深圳市慈善会转交大鹏新区,支持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旅荷大鹏同乡会募集款项采购2万个口罩助力一线抗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古亮宇 通讯员 刘楚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海外华侨华人都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2月15日,旅荷大鹏同乡会募集款项采购2万个口罩经深圳市慈善会转交大鹏新区,支持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据悉,此批物资于2月14日由荷兰运抵广州,2月15日由广州出发快递到深圳市慈善会,2月15日下午,大鹏新区侨联到深圳慈善会取货并与当日下发到新区的各个办事处,支援一线抗疫。

捐赠口罩

旅荷大鹏同乡会相关责人表示,每位旅荷侨胞都有着浓厚的乡情、国情、民族情和赤子心,他们早年离乡别井,在异国他乡拼搏,虽离祖国和家乡越来越远,但乡情却越来越深。祖国和家乡有难,侨胞们很是心痛和挂念,他们将都全力相助,支持家乡人民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据介绍,旅荷大鹏同乡会1988年12月28日成立以来,不仅与中国驻荷兰领事馆保持良好的关系,发展成为欧洲华人社团中知名度较高的社团之一,为中荷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会员有1100多人。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