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南澳开展送理发进社区服务

南澳办事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万众一心——送理发进社区”服务,结合辖区实际,设置6个爱心理发点为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群众进行免费理发。

送理发进社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古亮宇通讯员 朱羚燕)防疫当前,一发难理,这是防疫期间许多人的心声。针对群众理发难问题,南澳党工委、办事处在全面加强防疫工作的同时,突出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导向,2月19日,南澳办事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万众一心——送理发进社区”服务,结合辖区实际,设置6个爱心理发点为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群众进行免费理发。

据了解,结合当下防疫形势,南澳特意将理发点设在空旷的室外场地,并配备了消毒水、免洗洗手液、纸巾等防护用品,并要求参加人员必须全部佩戴口罩。同时,为避免人群聚集,安排专人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分批通知前来理发。“这样的理发服务,我们将持续三天,每个理发点半天,以及将为一线‘战士’服务。”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为一线“战士”服务

张先生是水头沙社区的一名防疫工作人员,他表示:“一个多月都没打理头发,所有的理发店都关门了,从初三开展防疫工作以来,我们都是连轴转,也没有时间去理发,现在把服务送到社区,只需要十几分钟就可以解决这个烦恼丝,让我们都能更轻松地投入工作,这个服务送的太及时了也太贴心了”。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