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按下“播放键”,大鹏新区公卫中心当好“护航员”

一声声询问,是为了保障企业员工的防护措施,一条条技术指导,是为了做好防控安全工作,这就是大鹏新区公卫中心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查看临时隔离室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林楚江)“工人居住宿舍有没有做好消毒?口罩、消毒剂有没有配备充足?”“这个应该用含氯消毒剂,用的时候要注意浓度。”一声声询问,是为了保障企业员工的防护措施,一条条技术指导,是为了做好防控安全工作,这就是大鹏新区公卫中心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检查口罩、洗手液

他们一边要确保工地稳妥有序开展生产,一边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马不停蹄地参加工地复工复产防控检查,深入工地现场,了解工人居住环境,检查工地防护用品,查看公共区域卫生,他们为工地提供详细专业的防控知识。每到一个工地企业,都会检查进出人员体温登记表、隔离点设置、卫生间办公场所消毒以及公共区域卫生问题等,然后再针对每个工地企业实际情况给予实质性的的指导建议。

检查相关资料

他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尽早复工复产提供保障,让员工早日参与工作,为大鹏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