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南澳”海上交通往返航线3月12日复航

盐田-南澳”“南澳-盐田”航班每天各发四班。单程航行时间为90分钟,全程票价60元/人。

“盐田-南澳”海上交通往返航线3月12日复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创彬)3月12日,“盐田-南澳”海上交通往返航线将复航。据了解,“盐田-南澳”“南澳-盐田”航班每天各发四班。单程航行时间为90分钟,全程票价60元/人。

据悉,“盐田-南澳”往返航线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于今年1月26日停航。即将复航的金色海岸码头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将对每个航次船舶、候客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严格消毒,航线船舶环境确保通风透气。根据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每位乘客登船前必须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的乘客不允许登船;每位乘客须扫二维码进行实名登记、需佩戴口罩。深圳市盐田区海鲜食街金色海岸码头往南澳首班船开出时间为上午10时,南澳双拥码头往盐田首班船开出时间为上午11时30分。

盐田区因港口而立,因山海而兴,具有“小而精、秀而美”的特色和神韵。19.5公里的海岸线是全国知名的“黄金海岸”之一,周边分布有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滨栈道、东部华侨城、中英街、梧桐山等著名景点。航线北边可以看到大梅沙湾、小梅沙湾的海岸美景,以及香港东北部吉澳岛、西贡半岛和东平洲岛的自然海岛风光。如果运气足够好,游客甚至还可以看到海豚逐浪的幸福时刻。

“盐田-南澳”海上交通往返航线3月12日复航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