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小时的坚守!大鹏新区坝光防疫检查点正式撤除!

大鹏新区坝光防疫检查点正式撤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叶静 )50个日日夜夜,1200个小时,20余万车次,近50余万名乘客,且至今未输入1例确诊和疑似病例的战果,这是一组带着使命的数据,大鹏新区坝光防疫检查点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战疫“成绩单”,筑牢了深圳“防疫大门”。

3月14日21时,坝光防疫检查点举行简单而庄重的撤岗仪式,大鹏新区领导安呈斌代表新区对大家共同取得的成果和辛苦付出予以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传达了市、区关于撤岗相关文件的通知,表示疫情防控目前还没有取得完全胜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继续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大鹏新区坝光防疫检查点正式撤除

据了解,坝光东部沿海高速坝光收费站是进入深圳市的东南大门,是粤东北、粤东进入深圳的主要高速通道。因为地处市际交接处,由惠东方向进入深圳的重要交通节点,坝光收费站防疫检查点承担着堵病源、防扩散的重要作用。自1月25日24时(年初一)上岗以来,来自公安、交通以及卫健多名工作人员,50天里日夜坚守岗位,对来深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对乘车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