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企联向大鹏新区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复工复产

活动当天,市侨企联共向新区捐赠了2.5吨消毒液和1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市侨企联向大鹏新区捐赠防疫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林琳)3月24日下午,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市侨企联)向大鹏新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增援基层防疫,助力复工复产。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鞠晓晨,市委统战部侨联工作部调研员张义元,深圳市侨联副主席、市侨企联会长郑凯平等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市侨企联共向新区捐赠了2.5吨消毒液和1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侨企联及会员充分发挥爱国爱乡、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筹集了一大批医用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分别捐赠给了深圳、广州、东莞、香港及湖北省各市的抗疫一线。

据介绍,市侨企联于2005年1月成立,是由市委统战部为指导、在深圳投资的归侨侨眷企业家、港澳台同胞和留学归国人员等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长期以来,市侨企联秉持“联系政府,服务侨企,益于社会”的宗旨,广泛联系海内外侨资,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为助力“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