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勇当先锋,开展“清洁家园暨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4月17日下午,南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服务队在南澳老街开展“清洁家园暨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南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服务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谢琦 徐伟婷)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作用,提高对社区的责任感与归属感。4月17日下午,南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服务队在南澳老街开展“清洁家园暨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27名退役军人分成两个小组,一组清扫街道卫生,另一组则协助值守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登记工作,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中。

清扫街道卫生

这是南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服务队自2月26日成立以后第二次在辖区开展志愿活动,队长叶福堂表示,志愿活动既保护了我们的家园,也拉近了退役军人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同时也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同时希望吸引更多退役军人参加志愿活动。

协助值守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凝聚了辖区退役军人的力量,将继续发挥退役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为南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