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渔社区开展“乐宅乐学”亲子绘画活动

4月1日至22日,南渔社区开展了以“爱与感恩”为主题的“乐宅乐学”亲子绘画活动,活动吸引了10对亲子参与。

作品展示


大鹏讯(通讯员 李小双 张万用)4月1日至22日,南渔社区开展了以“爱与感恩”为主题的“乐宅乐学”亲子绘画活动,活动吸引了10对亲子参与。

作品展示


亲子沟通是家庭中必不可缺的环节,父母忙于工作,与孩子进行心与心的对话交流较少。社区借助疫情特殊契机,通过家庭共同体验绘画形式,利用线上资源,将绘画与亲子活动相结合,努力搭建亲子互学平台。亲子合作绘画充分挖掘了孩子的独特视角,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动手能力,同时,在父母的教育引导下,相信孩子能够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而健康成长。

作品展示


该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画笔不仅刻画出奋战一线人员的身影,还描绘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也记录了这段美好且有意义的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