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一口都是海的味道,大鹏新区南澳海胆粽出炉!

初夏时分,深圳有一种应季特色美食“圈粉”无数深圳人,那就是大鹏新区南澳的海胆。隐藏在南澳的海胆粽,多年来待字闺中,只被本地人青睐,小范围的馈赠,亲友才能有机会一品珍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谢雨婷)初夏时分,深圳有一种应季特色美食“圈粉”无数深圳人,那就是大鹏新区南澳的海胆。隐藏在南澳的海胆粽,多年来待字闺中,只被本地人青睐,小范围的馈赠,亲友才能有机会一品珍味。

这究竟是怎样的美味?抓住海胆采摘季的尾巴,今天记者带你一起解锁海胆粽子。在南澳人看来,这鲜甜的粽子承载的不止是儿时的回忆、祖辈的关爱,更是来自山与海的馈赠,是大自然的恩物,弥足珍贵。这可不是一枚简单的粽子,以各类名贵海味为主料的海胆粽,十一道古法制作,100%真材实料。

海胆粽


十一道古法制作,100%真材实料


海胆粽出炉啦!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