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保障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新区主要领导深入调研重点企业

7月6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广阳率队到位于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的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深圳)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与企业座谈交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报道)7月6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广阳率队到位于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的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深圳)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新区领导潘传贤陪同。

“这里是整个新区乃至深圳最‘甜蜜’的地方。”在座谈会上,刘广阳与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经营和用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据了解,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深圳)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糖果制造和糖果研发。近年来,该公司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特别是在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迅速成立疫情指挥部,建立防控机制,制定应急预案。在新区、办事处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2月19日,该公司全面复工,4月份开始恢复正常产能。目前,公司的阿尔卑斯棒棒糖市场需求旺盛,保持满负荷生产中。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提高产能两手抓,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刘广阳对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深圳)有限公司在经营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大鹏新区要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让企业更加坚定扎根新区的决心。他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科创经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与企业对接、沟通,共同商讨如何更好地解决目前的困难,全力推动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