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葵涌“城市反恐你我同行”反恐宣传月主题活动走进社区

7月20日,葵涌办事处平安建设办“城市反恐你我同行”反恐宣传月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李伟人7月20日,葵涌办事处平安建设办“城市反恐你我同行”反恐宣传月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深入葵涌9个社区,宣讲《反恐怖主义法》、发放《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推广深圳反恐微信公众号,向居民精准普及恐怖袭击事件的预防、处置、自救互救知识,鼓励积极参与反恐怖工作,检举揭发恐怖主义活动。

“城市反恐你我同行”是平安创建系列宣传活动的主题之一。据了解,今年的反恐宣传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除了陆续推出反恐法条例微视频,反恐宣传h5,线上有奖知识问答外,还将采用宣传栏、海报等,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力求引导葵涌辖区群众增强公共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群众的反恐防爆意识,明白如何在生活、工作中识别潜在的恐怖危机和遭遇危机时如何自我保护,为今后的反恐工作打下良好的社会基础,营造“城市反恐你我同行”群防群治的氛围,提高辖区群众反恐防暴法制意识和应对能力。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