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蓄势待发,引领全民动起来!

新区将建设覆盖全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年度工作计划,并设立各公益岗位社会体育指导员上岗考核办法和激励机制,形成科学合理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体制和机制,扎实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工作。

大鹏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张敏 莫晓奇 胡世民)近日,大鹏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大鹏办事处文体中心谢香枝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陈跃阳、王敏、牟艳任副会长,刘玉娴任秘书长。

新任会长谢香枝表示,将在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的带领和支持下,有序推进和实施协会各项工作,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强化服务功能,促进新区社会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日前,由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成的评估小组前往新区对申报等级评定的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开展了实地评估工作。新区2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和百余名社区体育健身爱好者分别相聚在大鹏文化广场服务点、葵涌文化广场服务点、南澳月亮湾广场服务点。

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培训

评估小组表示,新区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卓有成效,同时也强调,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开展各项体育健身活动的同时,一定要具体落实科学安全运动,对突发急救有应急措施。此外,指导员老师要统一服装和标识,各服务点的设立需要清晰醒目,让有需求的群众能够快速找到组织,进一步加快社会体育指导服务点的工作效率。

会体育指导员

据了解,新区将建设覆盖全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年度工作计划,并设立各公益岗位社会体育指导员上岗考核办法和激励机制,形成科学合理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体制和机制,扎实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工作。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