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人,一起来为创建文明城市出把力!

从今日起,南澳办事处联合大鹏网开设“我发现,我整改,争当文明好市民”随手拍栏目,号召南澳辖区居民自查自改身边的不文明现象,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南澳美景(图片由南澳办事处提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彭刊)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市民群众和媒体的监督作用,从今日起,南澳办事处联合大鹏网开设“我发现,我整改,争当文明好市民”随手拍栏目,号召南澳辖区居民自查自改身边的不文明现象,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居民朋友们可以通过随手拍栏目,选择不同的问题类型,“对号入座”将自己整改前和整改后的照片分别上传,并加一段简短的描述。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所有上传照片进行评审,整改到位的前1000名居民可以到所在社区工作站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