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载栉风沐雨会当奋进征程 大鹏排水公司成立3周年

污染防治攻坚战已进入决胜阶段,深圳水污染治理也进入成效巩固管理提升阶段,大鹏排水公司作为大鹏新区排水业务的一线单位,任重而道远、当仁不需让。


大鹏排水公司也迎来了成立3周年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10月23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古亮宇通讯员柳杨 )金秋时节,深圳经济特区迎来建立40周年,鹏城之东,大鹏排水公司也迎来了成立3周年——2017年10月26日,深圳市大鹏排水有限公司揭牌成立,主要负责大鹏新区排水管网及附属设施的运营。

三年来,在上级单位的指导和关怀下,鹏排人与新区水务行业同仁一起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从无到有,迅速组建了专业的排水管理队伍,对辖区内排水设施及泵站进行日常管养;尽心尽责,全力做好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下的防汛排涝、值班值守工作;精诚协作,协助开展地面塌陷维修、河道沿河截污管及沙滩整治工程施工,共同保障了新区排水设施的稳定运行。

三年来,排水公司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平稳度过初创期,公司发展驶入快车道:业务运营信息化,建成大鹏智慧排水管控中心,通过信息化系统实现数据汇总、运行监测、生产调度、应急指挥等功能的一体化管控;内部管理专业化,建立安全生产、员工绩效管理等领域制度体系,组织架构持续优化,企业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对外交流深度化,加入深圳市供排水行业协会并成为副会长单位,互访水务行业单位学习先进经验,接收高校师生调研及实习,公司知名度有效提升。

击水中流,奋楫者进。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已进入决胜阶段,深圳水污染治理也进入成效巩固管理提升阶段,大鹏排水公司作为大鹏新区排水业务的一线单位,任重而道远、当仁不需让。下一阶段,大鹏排水公司将始终牢记企业使命,以提升专业化水平为目标,立足新区生态保护的大局,全面整合已承接业务,努力发展成为新区治水主力军,为新区发展贡献鹏排力量。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