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共话发展,葵涌召开企业家、人大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工作座谈会

1月15日上午,葵涌办事处召开企业家、人大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汤玉松 伏永峰)1月15日上午,葵涌办事处召开企业家、人大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工作座谈会。办事处领导吕春宝、黄利平、廖政华、颜汉,企业家、人大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办事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葵涌党工委副书记黄利平介绍了葵涌去年整体工作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企业家、人大代表和老同志对葵涌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展现了大家对葵涌的深厚感情。

据了解,2020年,葵涌办事处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公共安全、基层治理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获国家、省、市、新区荣誉62项(其中国家级荣誉3项,省级荣誉7项,市级荣誉31项)。

葵涌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吕春宝表示,要继续深化企业服务,合力攻坚克难,在更高层面上推动企业发展,打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重视人大代表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开展代表活动、执行代表职务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水平,确保办理工作有效落实,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要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特别是多关注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为他们雪中送炭、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