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惠人才 新区住建局深入企业宣传人才住房政策

为加强政策宣传,协助辖区企事业单位“吃透”政策,大鹏新区住建局局长高俊合​带队调研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并开展系列人才住房政策宣传活动。

在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开展座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王潇)为更好服务人才,吸引人才聚集,助力“经济强区”建设,近期,大鹏新区完善了人才住房政策体系,扩大了人才住房的覆盖面,并根据疫情、市场行情等因素对新区人才住房价格进行调整。为加强政策宣传,协助辖区企事业单位“吃透”政策,大鹏新区住建局局长高俊合带队调研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并开展系列人才住房政策宣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国家管网深圳液化天然气应急调峰站等重点企事业单位,并在大鹏新区人才服务大厅分场次组织开展重点企事业单位及教育系统人才住房政策宣讲会。

在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调研和宣讲会上,俊合详细了解各重点企事业单位在人才住房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强调,新的住房政策能落地实施不容易,希望各单位与会人员将会议内容传达到位,及时报送住房需求,形成合力尽快解决人才住房问题。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有关工作人员对各与会人员所提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人才住房新政策进行宣讲。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人才配租政策“十分给力”“覆盖范围广、接地气”,是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能切实解决相关人才的住房问题,并对该局主动服务的做法“点赞”,并直言“想不到人才能得到这么多贴心的服务”。

重点企事业单位及教育系统人才住房政策宣讲会

下一步,大鹏新区住建局将继续做好人才住房服务工作,根据新区实际情况不断优化配租方案,并将住房尽快交付给相关单位管理,切实增强人才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