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递回家,千里送温暖——布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春节特色活动

布新社区党委以“‘晒家书,送特产’,把‘爱’递回家,千里送温暖”为主题,开展寄年货解乡愁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谢雨婷 通讯员 陈奕璇)春节临近,布新社区党委以“‘晒家书,送特产’,把‘爱’递回家,千里送温暖”为主题,开展寄年货解乡愁活动,给留深社区工作人员和卡口防疫人员共计30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暖心“大礼包”。

2月3日上午,布新社区大院年货大礼包整装待发,大礼包里面有三重礼,一是布新社区党委向家人发出的一封家书,家书内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工作人员家人道出了回家过节的种种风险和挑战,同时向家人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二是请大鹏当地退休老教师亲笔书写的春联,给这个春节增添浓浓年味;三是年糕、腐竹、腊肠、紫菜等富有特色的大鹏特产,让大鹏美食出现在全国各地的年夜饭上,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大鹏美食。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点亮了“年味”,最后工作人员一同将大礼包装运上车,开启了“爱”的传递。

一份年货,一份温情,布新社区以“晒家书,送年货”的方式,拉近了两座城市的“距离”,缓解留深务工人员对家乡的思念,在物质上更在精神上,关爱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