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最美海岸线

3月4日下午,南澳办事处以“保护最美海岸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东西涌穿越线拉开序幕。

南澳开展“保护最美海岸线”志愿服务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1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朱世光)3月4日下午,以“保护最美海岸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东西涌穿越线拉开序幕。

活动中,由志愿者、保洁人员、热心游客组成的100余人“垃圾分类先行者队伍”,通过发放传单、播放环保口号等形式号召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垃圾不落地”、“垃圾随手带离穿越线”,同时垃圾分类先行者队伍将穿越路线沿线的垃圾捡起并现场分类收集,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海岸线。

南澳辖区东西涌穿越线有“最美海岸线”之称,旅游旺季期间,日平均接待游客超1000余名。南澳办事处高度重视穿越路线沿线保洁工作,穿越路线沿途均设置相关环保标识,在着力为市民提供优质旅游资源的同时,也切实做好最美海岸线的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