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3月18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叶小明 李恬 报道)3月18日上午,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领导,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陈新远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广泛动员和全面部署,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中国有了共产党——开天辟地》。

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重点学习、切实落实工作安排,严格按照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有效开展党史学习学习教育。

陈新远强调,要紧盯目标,强化举措,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上下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一是必须坚持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二是必须牢牢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党员干部自学与党小组学习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在线学习相结合、讲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原则,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必须注重突出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新区10周年奋斗历程回顾,通过线上知识竞赛、红色故事分享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上培训“十二讲”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努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四是必须保证精准高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针对不同对象、不同群体提供精准供给,既要有统一要求,也要有个性化、差别化、精准化的安排。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