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幕太暖!葵涌妇联为困境母亲送上“治愈鲜花”

5月7日,葵涌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单亲妈妈和困难家庭母亲送上鲜花,以爱之名感恩母亲。

制作花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肖可)母亲,永远是温暖与爱的代名词。而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则是最好表达对母亲爱意的日子。5月7日,葵涌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单亲妈妈和困难家庭母亲送上鲜花,以爱之名感恩母亲。

慰问中,葵涌妇联主席刘赞一行了解了辖区单亲妈妈和困难家庭母亲的生活、就业及子女学习情况,增进了妇干与她们的情感联系,增强了单亲妈妈对生活的信心,也进一步向社会传递了关爱弱势群体、互帮互助的正能量。

送上鲜花

不仅如此,葵涌妇联还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了第五届“缤纷花艺,感恩母爱”妇女素质提升活动,活动吸引了250名妇女的热情参与,看着一束束插花作品完成,大家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葵涌妇联不断深入关爱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工作,通过连续开展四届葵港巾帼联谊会,共筹集20万元慰问帮扶69户辖区困难家庭和贫困学生;结合九个社区,统筹安排社区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和社工等“1+3困境儿童特别保护组”成员,不定时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上千余次。

接下来,葵涌妇联将积极探索“执委+志愿者”相结合的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模式,推动妇联资源下沉基层,着力解决联系服务困难妇女群众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