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学史力行”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周维朕

5月13日上午,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品牌活动“学史力行”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学史力行”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5月13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叶小明 李恬 报道)5月13日上午,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品牌活动“学史力行”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及新区纪工委会议精神,对2021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广泛动员和全面部署,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片。

局长陈新远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认真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相关任务,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整体工作格局,为新区更新整备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二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增强法纪观念,自觉做到清正廉洁,不断促进更新整备工作依法有序开展;三要努力彰显新担当新作为,深化作风建设,始终确保气正风清,打造廉洁机关,全力推动更新整备工作提质增效;四要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窗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革命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新区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贡献力量。

编辑:林宏松

保存|打印

上一篇促进工地安全生产,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集中约谈建设工地单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