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小时完成企业设立,上海生物企业落户大鹏新区!

近日,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税务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多部门联动通力合作,为上海一家生物企业提供“一站式”精准服务。

多部门联合精准服务,企业轻松落户大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周维朕 通讯员 郭燕娜 报道)近日,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税务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多部门联动通力合作,为上海一家生物企业提供“一站式”精准服务。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创新服务模式,将招商引资、用地保障、设立登记、惠企政策、金融服务等多环节合一并联推进,用心用情用智服务企业。

在部门协同精准服务下,该企业从提交申请到完成设立、领取新区“开办企业大礼包”(内含营业执照、公章、发票、税控设备等)仅用了约1小时,零成本轻松落户大鹏新区。

“过去,我们企业想落户,往往每个部门都要跑,有时候也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哪个人,光花在找部门上的时间就非常多,很打击企业的积极性。”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到。他们表示,大鹏新区这个服务模式非常好,办理事项只需要跟一个部门对接,该部门就会联同其他部门一起为企业服务,不用到处跑,办事效率大大提高,并且专业、便捷。

当前,新区正抢抓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坚持生态立区推动经济强区。随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越来越多企业选择落户大鹏,其中不乏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兴商”发展环境,大鹏新区坚持开拓创新,跨部门联合变“加法”为“乘法”,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招商项目的快速落地。

接下来,大鹏新区将继续加强跨部门协作,建立常态化协同服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