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过招,精彩对决!葵涌党工委党史知识挑战赛走“新”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1-06-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5月7日至5月11日,葵涌党工委开展了一次走“新”更走“心”的“一站到底”党史知识挑战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何建超 罗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至5月11日,葵涌党工委开展了一次走“新”更走“心”的“一站到底”党史知识挑战赛,以线上挑战答题的形式,让党员干部们悟初心、找差距。

本次线上挑战赛创新形式,采用积分制,答对1题积1分,答对继续下一题,答错离场,每题限时25秒,最后以积分高低进行排名。比赛吸引了2万余名辖区党员群众参加。不少党员群众表示,此次线上版“一站到底”党史知识挑战赛形式新颖,在答题比拼中学习到了更多的党史知识。希望通过竞赛,能重温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服务,为葵涌发展做贡献。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葵涌党工委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抽调精兵强将落实各项部署要求。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增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组织各类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宣传活动,探索用群众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举办群众爱参与、能参与的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此外,着眼“急难愁盼”民生问题,研究确定办事处10大重点民生实事和各部门、社区211项民生实事项目,涵盖红色教育、城市建设、促进就业、安全健康、扶弱助困等方面,切实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下一步,葵涌党工委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红色葵涌、品质葵涌、生态葵涌”全面发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高质量城市东部中心。

编辑:凌安儿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史力行|大鹏新区高水准推进街道长者服务中心全覆盖建设下一篇大鹏办事处防疫照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