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当、有作为,4家企业捐赠物资助力大鹏新区一线抗疫工作

6月8日,有企业主动请缨、主动服务,向大鹏新区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

企业向大鹏新区捐赠一批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黎恩 叶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我市“5·21”疫情发生以来,大鹏新区积极响应上级要求,迅速组织大量医护工作者及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在各社区布设核酸检测采样点,连日来为辖区居民群众进行多轮核酸检测采样。6月8日,有企业主动请缨、主动服务,向大鹏新区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简称新区科创经服局)收到企业捐赠的物资后,第一时间由局领导带队,分赴葵涌办事处、大鹏办事处、南澳办事处以及部分社区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道路卡口,将企业的心意及时送达一线工作人员手上。

丰富的防疫物资“暖人心”

据悉,当天共收到来自深圳荻硕贝肯精准医学有限公司、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银行大鹏支行4家企业捐赠的遮阳伞115顶,电风扇100台,凉茶、饮用水、饮料228箱,以及驱蚊液、雨伞、水果、纸巾等一批实用物资。

“这几天一线工作人员都要工作到很晚,夏夜蚊子多,大家饱受其害,驱蚊液非常实用,企业真是太贴心了”。工作人员对企业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一直密切关注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新区开展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加阵雨的天气环境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希望能通过捐赠一点实用的物资,为抗疫人员贡献一份爱心、为筑牢新区“抗疫墙”出一份微薄之力。

新区科创经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热心捐赠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和担当,对凝聚力量共同抗疫作出了很好的榜样。众人拾柴火焰高,有了政府、企业、群众等各方力量的团结支持,大鹏新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必将得到很好的保障,抗疫之墙必将越来越坚固。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