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大鹏新区新联会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

夏日来临,大鹏新区新联会向葵涌、大鹏、南澳办事处捐赠600件抗疫物资。

大鹏新区新联会捐赠抗疫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张松)近日深圳天气持续高温,为帮助抗疫一线人员解暑降温、助力疫情防控,6月9日—10日,大鹏新区新联会向葵涌、大鹏、南澳办事处捐赠600件抗疫物资,总价值3.5万余元。

“端午即将来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让新区抗疫一线人员感受到社会组织的关怀,我们送去抗疫物资,希望他们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能照顾好自己,也让新联会能为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区新联会会长高青表示。

据悉,近期广东疫情出现反复,大鹏新区已于日前开展全员检测工作,广大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奔赴前线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及卡口执勤。新区新联会持续关注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向全体会员以及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号召,支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新区新联会累计向新区卫生部门、各办事处等单位捐赠价值13万余元抗疫物资。

大鹏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于2019年10月12日,是以新区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为主组成的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会员共70名,其中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5名。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