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与大鹏王母社区“结亲”共建送温暖

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与中建六局结对共建,积极交流,相互慰问。

中建六局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芦文慧 李若石 报道)近日,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收到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送来的4个集装箱,除了“大件儿”,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群众还收到了慰问品。

据了解,中建六局是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的施工单位,该项目位于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大鹏山庄居民小组。王母社区与中建六局在结对共建中积极沟通交流,当中建六局得知社区应对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防疫卡口的帐篷很难抵御时,特地送来价值2万余元的集装箱,保障恶劣天气下卡口的正常运作。此前,中建六局还走访了该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群众,与他们贴心交流,并送去了慰问品。

王母社区为中建六局送去锦旗

近日,王母社区为表达对中建六局的感激之情,专程送去了“心系社区伸援手彰显大爱暖人间”的锦旗。王母社区第一书记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共同解决好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建设过程中居民关切的问题,通过党建引领助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