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佳兆业国际乐园教师节专属福利送给您!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谢雨婷

9月10日-12日教师节及周末时段,佳兆业国际乐园推出超值感恩特惠,以满满诚意回馈经年累月坚守教育岗位的教师群体。

佳兆业水世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记者谢雨婷 通讯员 陈超 报道)佳兆业国际乐园开业以来,热度持续上升,精彩纷呈的度假产品体验广受市场关注、备受游客青睐。适逢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该乐园推出10元畅玩佳兆业水世界的超值感恩特惠,以满满诚意回馈经年累月坚守教育岗位的教师群体。

此次特惠覆盖9月10日-12日教师节及周末时段,老师们可通过佳兆业国际乐园官方小程序等平台,提前1天线上预购,游玩当日携教师证检票入园,福利获取轻松快捷。据了解,教师节当天,佳兆业水世界还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特制节日贺卡,由现场工作人员亲手送上这份祝福心意。

师者铸就灵魂,乐园成就欢乐,佳兆业国际乐园致敬每一位辛勤付出的教育工作者,让他们趁节假日卸下压力与疲惫,尽兴打卡佳兆业水世界,感受水上游乐天堂的欢乐与畅快。在这里,活力缤纷的“海湾水寨”一定不容错过,挑战国内滑道最丰富的超级大水寨,感受10条超速组合滑道321个喷水点的激爽清凉,挑战近200种游乐玩法;攀上超百米滑道的“玄武大滑梯”,急速穿梭内置幻彩灯光的彩虹滑道;或是带领孩子们探索童趣无限的“玄武小滑梯”和“小小水战”,享受亲子趣玩时光;多时段、多频次欢快动感的喷泉秀,憨萌可爱的“小海龟见面会”,让水上狂欢氛围更添惊喜。

编辑:凌安儿

保存|打印

上一篇用心办实事,服务送到家,大鹏新区细化举措打造优质养老体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