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妇女就业,大鹏新区“南粤家政”月嫂培训班正式开课!

近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举办了2021年大鹏新区“南粤家政”技能人才培训,其中月嫂公益培训班于9月13日在大鹏新区正式开班,时长15天。

2021年大鹏新区月嫂公益培训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叶振华)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入推进2021年“南粤家政”技能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市、新区三项工程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大“南粤家政”培训力度,推动我区家政行业技能人才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近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举办了2021年大鹏新区“南粤家政”技能人才培训,其中月嫂公益培训班于9月13日在大鹏新区正式开班,时长15天。

参训人员进行护理学习

记者了解到,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聘请了在家政行业有着资深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每位参训人员都将通过15天的专业学习获得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护理经验,并通过考核成为一名有着保健、护理、康复等科学专业知识的职业月嫂,为大鹏新区家政服务行业提质扩容,并实现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