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将服务送进学校,为孩子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日前,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精卫中心围绕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教活动的主题“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号召社会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李佳)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推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日前,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精卫中心围绕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教活动的主题“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号召社会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

工作人员向孩子普及心理卫生知识

当天,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精卫中心走进大鹏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卫生知识进学校宣传活动。“你平时有啥烦恼,有了心事要跟谁说呢……”现场,集团精卫中心工作人员一边通过心理压力小测试、宣传折页派发等互动环节向热情可爱的“祖国花朵”普及心理卫生的基本知识,一边了解孩子们的“心事”及日常如何解决自己的“小烦恼”。

据介绍,集团精卫中心一直高度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持续与新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开展“心理健康进校园”活动,将心理健康服务送进学校,把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落到实处,为大鹏新区儿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和精神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