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动员辖区企业积极参加“广交会”,促进内循环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结合新区实际情况,积极动员组织辖区32家企业参加“广交会”,并于10月16日组织90余名代表前往广州参展。

大鹏新区参展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古希婷)10月15日—19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广交会”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办展,并首次面向境内企业开放采购商资格。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结合新区实际情况,积极动员组织辖区32家企业参展,并于10月16日组织90余名代表前往广州参展。

近年来,新区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靠前服务,按照国际国内双循环思路,全力落实“六保”“六稳”精神,使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促进新区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积极协助辖区企业稳产扩产,引导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推动企业主动走出去,与世界经济接轨。

为确保参展采购成效,大鹏新区成立广交会深圳交易团大鹏分团,积极指导参会企业深挖采购需求,并为企业提供报名咨询、供需对接、成交登记、展会后勤保障等服务。此次参会,旨在通过组织各领域的采购商与参展商精准对接,有效扩大大鹏新区各项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进口渠道,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新力,培育发展新动能。

大鹏新区交易分团的企业表示,参加“广交会”是企业拓宽采购渠道,实现供销对接、适销对路的良好渠道。通过引进先进技术、标准和管理经验,将有效提升企业自身的创新发展水平,促进产业升级换代,也有利于开阔企业管理层的战略视野。

[责任编辑:周维朕]